新闻资讯

冶金设计院与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院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来源: 设计院 综合办
 

冶金设计院与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院校企合作座谈会

(设计院 建筑所)受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20231010日由冶金院雷刚总经理带队一行六人赴甘肃庆阳技术学院参加校企合作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武德、校长白旭宁陪同参观了学院模拟幼儿园、红色研学示范基地、康复训练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鲁班工坊、人工智能及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虚拟仿真机房、智能建造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

  

针对院区建设与深入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武德亲自主持并对雷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建杰副院长介绍了庆阳市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冶金院赵健副总经理介绍了陕冶设计研究院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及业务范围等。参会双方代表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张书记指出,陕西冶金院历史悠久、业绩突出,尤其在设计水准、增办资质、引进高端人才、研发新兴技术等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希望双方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相关教学单位在业务上加强与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交流沟通,积极邀请设计院优秀建筑师、高级工程师等作为客座教授,来学院开展专业授课,为建筑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二是基建部门应加强与设计院业务对接,在学院扩建工作中寻求合作,提供技术服务和专业指导意见。

雷总表示冶金设计院将积极参与到庆阳市高新产业园和学院的改扩建的项目中,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庆阳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设计院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重型院保障中心副主任党胜玻,冶金设计院副总经理赵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