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冶金设计院多个项目获陕西省2020年度优秀工程设计奖

发布时间: 2020-09-01 文章来源:
 

冶金设计院多个项目获陕西省2020年度优秀工程设计奖

 

由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优秀工程设计奖(工业类)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冶金设计院荣获3项优秀工程设计奖,其中二等奖1项,项目名称为陕西盛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强县小燕子沟450t/d低品位金矿采选工程,三等奖2项,项目名称分别为陕西双翼煤化科技实业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煤热解分级分质综合利用项目和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城市钢厂环保搬迁工程炼钢系统矩形坯连铸机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院荣获的二等奖项目中采用了冶金设计院矿山室自主研发的“一种贵金属倾斜矿体采矿结构”和“一种石英脉型粗中粒金矿重选装置”的专利技术,这两项技术大大提高了低品位金矿的回收率,给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同时“强化重力”金矿选别工艺,真正实现绿色环保高效。

以上奖项的获得体现了我院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水平,同时激励广大技术人员勇于创新、积极探索,争创更多优秀成果,积极推进行业技术进步,为企业与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和价值。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