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莅临中国重型院,助推冶金设计院新疆兰炭设计项目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9-01 文章来源:
 

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莅临中国重型院

助推冶金设计院新疆兰炭设计项目新篇章

 

202085日,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委员会主席程仁杰莅临中国重型院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与我院专家就兰炭项目建设及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该公司专注致力于清洁能源的智能化利用和传统能源的清洁化利用,主营清洁能源、环保能源和能源互联网的投资及实业运营。20205月,我院与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新疆宣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新疆宣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600万吨/年低阶煤分质利用项目》、《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600万吨/年低阶煤分质利用项目》合同。我院技术团队根据新疆哈密当地资源禀赋、生态承载力和整体产业规划,对煤炭进行分质转化和梯级利用,设计开发的煤炭热解项目,是业主单位以当地低阶煤分质多联产业集群为依托,向上下游纵横向延伸,规划煤炭热解、尾气发电、煤焦油加氢、尾气甲烷化制合成天然气等完整产业链上的关键和首要一环。目前,新疆宣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600万吨/年低阶煤分质利用项目,详细工程设计进行过半;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600万吨/年低阶煤分质利用项目,即将投入设计。

我院与该公司兰炭项目合作开展对于我院在新疆地区进一步拓展半焦业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对增强我院在半焦行业的市场竞争力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