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冶金设计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职工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9-02-19 文章来源:

 

在新年到来之际冶金设计院开展了以“驻足美好时光”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职工摄影展。本次摄影展收到了来自80多位员工近600副摄影作品,经过筛选,展出了300余张。

本次摄影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用图片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参与设计或实施的工程现场、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世界各地人文风情以及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最终经过两轮专业评选,入围照片60张,评选出了工程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人文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风景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此次摄影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搭建了一个工作和生活交流的平台,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互相了解,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