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乌干达国际产能合作工业园区开发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合同顺利签定

发布时间: 2017-12-22 文章来源: 办公厅

  近日,设计院与广州东送能源集团乌干达有限责任公(Guangzhou DongSong Energy Group (U) Co., Ltd.)顺利签定了中国(广东)-乌干达国际产能合作工业园区开发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合同。

  中国(广东)-乌干达国际产能合作工业园区开发项目位于非洲乌干达,主要依托乌干达苏库卢稀有、稀土等多金属矿的资源优势,集合中国在选矿、炼钢和磷肥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乌干达当地建设30/年钢铁厂、10万吨/年磷肥厂、100万吨/年选矿厂、湿法冶炼厂一座、日熔化量200吨节能玻璃厂、15万吨/年矿渣微粉厂、1亿块/年制砖厂、相关配套公辅设施及生活服务设施等,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与回收。

  广州东送能源集团乌干达有限责任公司(GUANGZHOU DONGSONG ENERGY GROUP(U) Co.,LTD)于2013215日在乌干达注册成立。

  隶属于广州东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水电站投资开发、煤炭开采、洗选及深加工、输送电线路建设、有色金属矿产开发、商铺租赁经营等多元一体化的大型集团公司。于20169月在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上与乌干达政府部门签署乌干达-中国(广东)国际产能合作工业园项目谅解备忘录,该项目做为9个重点项目之一在论坛上签署协议,主要内容包含中国(广东)-乌干达国际产能合作工业园区的建设。

  该项目对我国与东非国家经济贸易往来和文化的交流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全面契合了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有力的推动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