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喜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4-25 文章来源:
  近日,我院顺利通过共青团陕西省省委的审查考核,喜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准备,经过材料申报、专家审查、现场汇报答辩等各环节,我院最终脱颖而出,喜获该项荣誉。
  近年来,我院在党总支及工会的领导下以团支部为主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其中,我院摄影展已经连续举办八年,成为展现的企业文化品牌活动。同时,开展了两届我院羽毛球团体对抗赛,积极参加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内的各项活动已经陕西省科工委举办的演讲比赛、诗歌朗诵比赛等各种活动。在此次创建“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的活动中,我院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由院长亲自挂帅人领导小组组长,党政工团各部门联动,积极配合。通过发放服务卡、在醒目位置张贴公示牌、微信平台、互联网+等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文明达人”的核心理念。我院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全体职工以“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再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