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户县最大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8-03 文章来源:
  
  
  
  6月16日,户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天陆国际中心举行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受业主邀请,作为主体设计单位的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领导谢咏山、赵健参加了户县天陆国际中心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开工典礼上谢咏山院长代表设计方致辞,热烈祝贺天陆执业有限公司户县天陆国际中心项目奠基开工,并代表设计方郑重承诺:精心设计,精诚合作,严控设计质量,做好后期服务,把天陆国际打造成精品工程。
  陕西天陆国际中心定位为户县副商业中心,位于户县东大门,南临沣京大道,东临大庞路,对面为西安石油大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占地 36.6 亩 , 总建筑面积 16 万平方米,总体呈半围合式布局。该项目集购物、娱乐、休闲、办公、住宅、会议、酒店等多功能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户县的标志性建筑。
  我院本着为城市创造优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遇的宗旨参与此项目的投标工作。最终在院领导及民用所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与天陆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该项目设计合同,随着天陆国际中心奠基仪式的顺利进行,我院民用建筑设计所也将紧锣密鼓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将该项目建成我院在户县的形象、品牌工程。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版权所有: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08100506号